橘犬。

🍰🎊🌸

【风情】就吵架后如何和好的问题

现paro。巨巨巨巨巨欧欧西慎入。
慕情的发型大概是超乖巧学生头。bu

————————————————————

午时三刻,冷饮店门口,沉默的情侣和被晒的滚烫的路面。

慕情靠着桌子,低头舀他手里的冰激凌双球,表情被微长的刘海遮住,模模糊糊看不真切。

风信猜都不用猜,肯定又是那副死了人的奔丧脸,瞧瞧他挖冰激凌的动作,飘得仿佛下一秒立刻升天。

风信不屑:嘁。

谁还不是没有小脾气的男孩子吗。

又小脾气又男孩子的风信同学迈开腿打算扔下对方走人,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颇为决绝,冷酷无情。

“风信。”

他听到后面有人叫他,声音轻飘飘的,且淡且小,更像是某人的自言自语。

风信顿足,在回头与不回头之间犹豫。

后面又没了声息。风信勉强等了小会儿,有些恼了,心说你他|娘的叫慕飘,有话能不能一句说完。

他回头了。

慕情抬脸,眼睛躲在镜片后眨巴眨巴,两侧短发正好盖住颊边粉红,双唇轻抿。

他抬起的手捏着勺柄。

勺子上满满一勺冰激凌已经化了些了,黏黏糊糊的滴落下来,大概是放置的时间稍长的原因。管怎么样呢?勺子尖儿可是直挺挺对着风信的。

吃还是不吃,是个问题。
吗。

“……”
“……”

“挺好吃的……”

风信回过神的时候,勺子已经含到嘴里了,牛奶和草莓的味道甜丝丝的,让他又有一瞬间的大脑当机,尴尬又不知所措。

“……嗯。”

风信发誓,他没有看到慕情从头发里露出来的,通红的耳尖。

绝对没有。

评论(3)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