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犬。

🍰🎊🌸

【PS】记一次与Skipper的深刻谈话

pom初尝试。沙雕ooc慎入。

“做梦是给自己做的,soldier。”
听到这话的时候正好伴随着隔壁实验室传来的爆炸声,鱼腥味从里面飘荡而出。Private仿佛可以看到几缕绿色气体在空气中游走,而他可以肯定Skipper一定很喜欢这个味道。
Skipper嗅嗅,不出所料地露出满意的笑容,他道:“就像Kowalski,这是他这个礼拜第几次爆炸了?你瞧,他就懂得这个道理。”
“Of course,道理我都懂,”Kowalski打开实验室大门从里面探出头,“只有一点Skipper,请你换掉傻子天才这个称呼。”
“嘿,疯狂教授,你这次的失败闻起来很美味。”
“thank you,Skipper。”
被夸奖了的高个子企鹅露出一个感动到眼睛出汗的笑容,并迅速缩回他的小天地继续胡搞乱搞。说真的Private并没有听出来那两个称呼有什么不同。
他看向参照物二号。Rico在给佩奇公主梳理头发,金发在那支玩具梳下变得柔顺轻盈,泛着化纤特有的美妙光泽。Rico哼着歌给玩具娃娃整理好裙摆,站起身牵引着她翩翩起舞。
“我敢说他的梦可没有那么美好。”Skipper对其啧啧称奇,“不过管他呢,起码现在很和平。”
Private眨眼,想起几天前Rico在夜里的梦话——比平日里更模糊的让人难以识辨的——和突然吐出的炸弹。相比之下,现在确实和平的很。
“Private。”Skipper突然开口,陷入沉思的小士兵惊恐抬头。
“well,well。别紧张,soldier。”长官笑着安抚他,“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要问那种奇怪问题。”
“什么?”
“觉得梦里的自己不是自己了,不是吗?抬头看着我,大兵。”
他抬头,直撞进自己长官那双冰冷的蓝眼睛。那双眼睛在看着他时犹如冰雪初融的佩托湖,暗藏了星星点点的温柔和耐心。让Private足以在这点包庇和偏心之下上房揭瓦——当然。他肯定不会那么做。
“Hmm,hmm……”告诉Skipper他梦到了自己和Skipper的亲密举动吗?仿佛恋人一般让人心跳加速的、泛着粉红泡泡的约会?他不确定自己会不会被赶出去。
“Never mind,sir。”他讪笑两声,挠挠头不知所措。
“……”Skipper上下打量他几眼,突然露出了然的神色,走过去搂住他肩膀,“没关系,Private。那是男人都会经历的事情。我理解你。”
“现在,去看你的幼儿园动画吧。”Skipper哈哈大笑,绕过他打开电视机并把遥控器塞到他手里。
“Skipper…你知道我梦到了什么?”Private有点感动,老实说Skipper说的话他一句也没听懂,但是这并不碍事。
Skipper知道了,这是接受的意思?Private有些激动,摁着遥控器按键的鳍脚兴奋地发抖。
“反正不可能是我和你在满是粉红少女心的彩虹下和月神马玩跳方格。”Skipper调笑道,端着他的早餐咖啡拉开实验室的门,“哈,想都别想。”
“啪。”
Private手里的遥控器掉在地上。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