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犬。

🍰🎊🌸

【绪真】一个段子

es初尝试超紧张…欧欧西有,慎入。

——————————

“嘘——”

游木真用没有拿东西的那只手竖了根手指头摁在自己唇上,气音拖长在这间没有第三个人的书房,他更像是在提醒他自己。

他的,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恋人——衣更真绪。此刻正将脸枕在胳膊上,发夹扔在一边,额发垂在脸上呈着柔顺服帖的姿态。嘴巴微张双目闭阖,凑近了还能听到细小的呼噜声,似乎在做一个好梦。

又仿佛在脑门上刻着“我现在很乖可以随意摆布”这句话。

真那双绿宝石一般的双眼在眼眶里滴溜溜的转动几下,尽管他知道这个时候应该去把恋人叫醒然后哄其去房里睡,可是他有个更美妙的计划,于是回房睡这件事就变得微不足道起来。

他的左手背在身后,紧握着的东西拥有同真绪发色一样的,覆着一层柔软绒毛的猫耳头饰——看起来有点像什么色#情玩具。

似乎更应该称为整蛊玩具。他猜测着恋人带上这个东西的样子,平日显而易见的疲惫神色改为不知所措的、气恼又无奈的神情,还是会假装严肃地同自己说些教训的话?

“我可不想顶着这种麻烦的东西在脑袋上。”、“不要闹了啊真。”无非就是这几句话翻来覆去,可是真心里还是有些隐约的期待。

真附身,捏着头饰的手擦过真绪的鼻尖,毫无意外的感受到了恋人略带湿润的吐息,那一小块皮肤便如同被烫着了一般,泛起淡淡的红。

他稳当当地伸出手去,将东西扣到真绪头上的动作却显得轻柔。真的没有醒吗?太好了。真在心里小声欢呼着夸奖自己一阵,脚下后退几步去看戴上猫耳后的,他的爱人。

大概是因为颜色相近所以才没有任何的违和感,柔软的猫耳精神的挺立在真绪的脑袋上,随着他呼吸的动作而轻轻晃动……好像真的一样。真这样想着,掏出手机打算留个纪念。

“咔擦——”

等、糟糕?!

随着按下快门清脆的声音,真绪迷茫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手放到嘴边就是一个绵长的哈欠。

“睡得好饱……真?你刚才有在做什么吗?”

他把手伸向脑袋打算抓揉两下,那是他醒了以后的习惯性动作,起码真和他同居以后每天看到都是如此。

于是,还在睡梦和真实夹缝中徘徊的衣更先生迷迷糊糊发现今天自个儿的脑袋上似乎多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手法利索地好像脑袋上不是个发饰而是朔间凛月,精确瞄准一把扯下动作丝毫没有拖泥带水,他睁着惺忪的睡眼打量着刚刚还在他头上造访的不速之客。

“……”
“………”
“…………”

游木真,人生大危机。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